汽水饮料

随缘写手 约稿私信
今后也一起走吧

【千凯】【论坛体】低血糖不吃糖

/教官千X校草凯

/会有第二篇

/论坛体






1L(楼主)


我搞到真的了!!  军训十二天,我已经憋不住了,特意开了个小号来给你们讲故事



别急!听我细细讲!!



我在我们市重点高中,中考发挥超常来到这个学校,我妈夸了我好一阵呢哈哈哈哈哈哈!



咳咳,不扯废话了,我进入正题了


我们学校的军训是一大特色,军训一共十二天,然后是教官带着我们军训,我们教官长得特别好看,暂时叫他小易教官吧,小易教官长得不比明星差!



我们小易教官皮肤不白,大概一米八的样子,眼睛是琥珀色的,内双,脸上棱角分明,身材更是一绝!教官刚一来学校就他最惹眼,他说话声音苏爆了,平常训练我们的时候也温柔的要命




其他班的教官都一个比一个丑,而且黑,训练还严



我日我被他发现玩手机了,我先下了,一个小时后见!





2L



天啊你说的不会是咱们班凯校草跟教官吧?我以为就我一个人发现了?!你快来继续更!我要听!




3L(楼主)



我来了姐妹们!点赞都58了?!我日!那我要好好讲了,别急,听我说



小易教官差不多介绍完了,这下说我们的第二个男主角,就叫他小凯校草吧


小凯校草跟小易教官一样,一开学就广受关注,小凯校草长得那叫个水灵啊!



小凯校草是桃花眼,皮肤白嫩,比女生的皮肤还要好,他比教官低一个头,小凯校草可可爱爱的,老是眨巴着大眼睛一脸无辜的样子,但是拒绝女生表白的时候礼貌又疏远,真是好绝一男的!



不瞒你们了,我就开学第一个给他表白的!我就是看他太可爱了,没忍住,后面表白的都是学我的.....



小凯校草拒绝我的时候声音也是温柔的,但是又特别有礼貌,还说对不起啊啊啊啊,我的母爱啊!!



后来的女生明明知道不会成功,就为了听小凯校草的拒绝,还是一个接一个往上扑,我们还在那比谁收到的拒绝字数最多哩!我排第34名,第1名就是个自恋狂,她还自己把小凯校草挠头的时间都算上了!不要脸!!



我操!熄灯了!各位小伙伴明天见!




4L



李银梦.....你一说第一个表白我就知道是你了.....你还不开始讲....我就讲了....




我是走读生,我来给你们讲



就是楼主跟小凯校草表白的第一天,就被小易教官罚了...一个女孩子,就那么被罚,只是站军姿,小易教官还是很有风度的,我那时候站她旁边,你们猜小易教官说啥??



他说:“开学第一天,就给人小男孩表白?嗯?”



我日!那声音!绝了!我那时候以为教官喜欢楼主!结果?


今后只要是给校草表白的,都会被罚,这 绝 对 不 是 巧 合



我妈来叫我了,我先睡了,886




5L(楼主)




既然我同学都替我讲了!我也不遮遮掩掩了!我就是小凯校草的同桌!我姓李,今天我到教室的时候看见小易教官已经站在楼道里了,我急忙跑过去,结果迎面撞上小凯校草了!!吓得我啊!!



结果小凯校草温柔地摆摆手示意没事,然后就被小易教官叫走了......然后大概一个小时以后,他俩回来了......




6L


哎呀小李,你咋突然不说了!操!我说



我是小凯校草的后桌,一个boy,我跟小凯玩得还不赖,所以有时候还受贿赂代收情书,小凯叫我不要给他,我就偏往他位置放,上次被小易教官看见了,又把小凯叫走了,我还自责了好长时间,结果?!


小凯回来的时候,我看见他脖子上有三个草莓印



我想了想,他连女生的告白都不接受,怎么可能是女的呢?!刚刚走的时候我坐后面还没发现啊.....



然后我马上找他同桌问


最后我俩得出结论...是小易教官亲的.....



楼主还说小凯回来的时候嘴都是肿的.....


虽然我是个钢铁直男,但是这对,我先磕为敬!





7L(楼主)


你们一个个的都抢我话,我刚刚看了看,已经300个赞了.....你们能不能低调一点!!



今天小凯校草低血糖,小易教官直接把他公主抱到宿舍了




连校医室都没去.......好像很了解他的亚子哦....



我觉得我们在乱想,没啥证据(其实已经有了)




我就讲讲让你们开心开心



先下了!886





8L



我日他妈!是我们隔壁的校草跟易教官?!我平常老见他俩一起吃饭!!我还觉得易教官喜欢跟学生玩呢...啧啧....




9L



楼主继续更啊!我是408班的,我今天路过410,看见小凯校草跟易教官在讲台上说话,你们班是在搞什么活动啊?




10L(楼主)




今天不外出军训,小易教官说要和我们玩游戏,做错的人要接受惩罚.....结果......我的同桌小凯....中招了...就被叫上去...





我现在觉得他俩szd!



小凯校草的眼神一点都没失败的亚子,反而...很...开心?..


不对....是雀跃...





11L



我日!神仙爱情!给我继续来!




12L



哈喽?!这对是真的吗?我刚打算晚自习给小凯校草表白?hello?



13L


实锤了...楼上的,别表了,小心被罚....



14L


我今天路过校长室....趴门口听了一会...



我听见小易教官跟小凯校草在里面说话.....



内容...少儿不宜....




我给你们文字演一下



小凯:“嗯......啊....易烊千玺....你别亲我了.....嗯..”



小易:“我的宝宝,我怎么就亲不够呢?嗯?我不想当你教官了,你选选新生穿什么校服,嗯?宝宝?”



然后...我就听见吧唧的声音,特别响!然后就是小凯校草的哼唧声,我一个女的都忍不住了....




15L


敢情一直不露面的校长就是易教官?!


我们今天的新校服是小凯选的?!?!?!



16L(楼主)




你们说的没错.....小凯今天告诉我了....原因是他看见帖子了....我这帖子太火了........我要先消失俩天了...




17L



我是咱们学校高三的,高三有好多人看上王俊凯了哎....我现在说这事她们会信吗?




18L


cp!cp!cp!在一起!在一起!




19L


我想听后续嘤嘤嘤




20L



行了,我们静等楼主归来吧






【未展开全部】




1128L(精华楼)



你们好,我是王俊凯,我跟易烊千玺确实在一起了



谢谢大家的祝福










赞8726665

回复7218826611

分享819111997


评论(4)

热度(55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